2022年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大会生产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2年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大会生产技术交流会于2022年8月1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会议安排6位来自生产一线的企业代表交流生产经验。

 

中国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橡胶部的刘朝周高工汇报了《EVA/SEBS共混材料的发泡工艺及性能研究》。

 

 

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分公司橡胶部刘斌高工分享了《5S法在降低螺杆泵使用故障率方面的应用》。

 

 

申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朱海勇高工介绍了《SBR装置全流程智能控制优化改造及效果》。

 

 

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橡胶厂中心试验室主任师贾凤玲高工汇报了《环保型充油丁苯橡胶SBR1763开发》。

 

 

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陈丰水技术副组长分享了《稀土顺丁橡胶低碳发展展望——本体聚合稀土顺丁橡胶(BLnBR)生产技术》。

 

 

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橡胶部薛刚高工分享了《SBS间歇聚合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

 

由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橡胶厂技术副经理焦胜成担任组长,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科研管理高级主管董志军担任副组长,组织进行小组讨论。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技改等情况进行深入互动。

 

 

会议评选《2022年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大会技术论文集》优秀论文10篇。

 

 

 

网站首页    服务平台    行业会议    2022年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大会生产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