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在拉美启动新生产线

2月8日,阿朗新科宣布,在巴西南部新建了一条年产6.5万吨的聚丁二烯(PBR)生产线。这条新的生产线位于南里奥格兰德州的Triunfo石化厂,强化了公司对拉丁美洲的承诺。

 

阿朗新科表示,该投资旨在提高Triunfo工厂的生产灵活性,在此之前,该工厂生产了乳聚丁苯橡胶和三元乙丙橡胶。

 

升级最初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进行,增加了更先进的PBR类型的生产:用于轮胎和非轮胎的钕系丁二烯橡胶(Nd-BR)和锂系丁二烯橡胶(Li-BR)。

 

此外,阿朗新科表示,它最近在里约热内卢的Duque de Caxias投资了一条新的丁腈橡胶生产线,并在圣保罗投资了一家新的氯丁橡胶仓库,于2022年9月完成。

 

拉美地区负责人Angelo Brazil表示:“阿朗新科在巴西Triunfo的先进的顺丁胶生产线是对拉丁美洲需求增长的直接回应。产品将供应给当地轮胎和塑料市场,从而简化该地区的供应链。”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阿朗新科在拉美启动新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3-03-01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