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乙丙橡胶出口创新高

“今天,我们向国外客户发运了最后一批二元乙丙橡胶800吨。至此,今年的二元乙丙橡胶出口量超过10000吨,创历史最好水平”,12月26日,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副经理王艳丽说。

 

吉林石化出口数据显示,2023年二元乙丙橡胶出口量同比上年增长了50%,单品种创效超过1亿元。

 

据介绍,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持续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切实加强市场规划和客户管理,二元乙丙橡胶出口一年一个新台阶,先后突破2000、3000、4000和6000吨大关,今年一跃迈上10000吨大关。

 

“连续5年保持出口高增长,源于我们始终秉持合作共赢理念,精心培育客户,坚持与客户和衷共济,携手共进”,王艳丽说。

 

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专门建立了大客户沟通机制。通过定期召开视频会议,与客户交流分享信息,共同分析市场,研究销售策略,从而将触角延伸至市场一线,及时准确掌握国际市场动态。同时认真倾听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在市场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今年6月初,中东地区多家客户反馈,来自韩国一知名品牌产品严重冲击市场。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果断采取相应对策,积极配合客户满足他们的要求,适时调整价格,进一步凸显了吉化产品的竞争力,从而在激烈竞争中巩固了市场份额。2023年,中东地区实现销售乙丙橡胶产品近6000吨。

 

每逢大客户参与国际投标时,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都给予大力支持,与客户共同研究投标策略,制定专门的价格政策,鼓励客户投标。2023年,通过国际投标方式,实现增销1000吨。

 

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发新兴市场。他们应俄罗斯客户要求,专门为其定制了“量价结合”的开发目标,极大地调动了客户深度开发市场的积极性,一举实现俄罗斯市场增销2000多吨。

 

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还想方设法满足客户特殊要求,以定制方式,使产品打入印度市场,实现出口300吨。通过开发2家新客户,实现了向越南和新加坡出口1500吨。

 

始终为客户着想,不断优化服务,是吉林石化产品出口一直秉承的主旨。近年来,他们克服疫情、国际复杂政治局势以及极端天气给发运带来的各种困难,确保了货物在客户支付货款后的第一时间出口发运。

 

“我们把客户当成伙伴和朋友,始终用心服务,不断提高客户信任度和忠诚度。通过我们和客户的共同努力,吉林石化二元乙丙橡胶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王艳丽说。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企业新闻    吉林石化乙丙橡胶出口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1-05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化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