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常州新建氢化丁腈胶工厂

 

2月29日,阿朗新科宣布将在江苏常州新建一座Therban氢化丁腈橡胶工厂。该工厂设计年产能约5000吨,其中,项目一期将于2025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每年为市场供应约2500吨高质量合成橡胶。Therban氢化丁腈橡胶可广泛用于汽车领域,制作同步带等部件。

 

阿朗新科首席执行官尚博林表示:“阿朗新科始终致力于投资高增长市场。在中国新建Therban氢化丁腈橡胶工厂是一项战略投资,这标志着阿朗新科将持续满足全球市场对先进合成橡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阿朗新科生产和销售其Therban品牌下各类牌号的氢化丁腈橡胶产品。Therban氢化丁腈橡胶拥有出众的极端温度抗性、耐磨性、化学品耐受性,可广泛用于制作汽车系统、石油勘探、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新型机动化电池等领域的高性能合成橡胶应用。

 

阿朗新科中国董事总经理孙泓表示:“全新的Therban氢化丁腈橡胶常州工厂将支持阿朗新科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本地化的稳定供应,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也十分期待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宽Therban氢化丁腈橡胶的应用前景。”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阿朗新科常州新建氢化丁腈胶工厂
发布时间:2024-03-07

热点新闻

来源:中化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