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化60周年媒体宣传征集通知


2018年是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化60周年,为了宣传全行业60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展示行业的辉煌业绩,凝聚新的发展动力,为会员企业搭建高层次的展示平台,协会拟开展征集媒体宣传活动。


一、宣传平台

宣传平台主要包括协会新媒体平台(网站、微信)、中国化工报专版、《合成橡胶工业》杂志增刊等。


二、宣传内容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撰写或者拍摄以“合成橡胶发展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文章或者短片,记录典型人物、历史事件,展望未来发展。


例如,合成橡胶发展史上的几个第一:

1.首套合成橡胶生产装置——氯丁橡胶装置的发展变迁

2.首个自主开发的合成橡胶成套技术——镍系顺丁橡胶工业技术(1970年采用该技术在燕山建成第一套工业装置)

3.首次对外转让的成套工业技术——SBS成套技术(北化院燕山分院)


重点研究单位、高校对合成橡胶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新技术研发:

长春应化所、兰化研究院、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

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

重点企业的合成橡胶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业绩等;

合成橡胶新材料的开发成果及新的应用展望等。


征文或短片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8月15日;

相关企业如需在上述媒体进行广告宣传展示,请及早联系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建辉

电  话:13801031556

邮  箱:chenjianhui@cnsria.org.cn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化60周年媒体宣传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1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