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气化学公司计划增产1万吨氯丁橡胶


日本Rubber Weekly报道,日本电气化学公司氯丁橡胶市场执行总监今井土盐近日透露,该公司拟计划应对全球氯丁橡胶供应短缺局面。


今井表示电化公司计划通过恢复在日本Omi的停产装置以及通过对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子公司电化性能弹性体公司(DPE)去瓶颈等措施,增加1万吨氯丁橡胶产量。电化公司计划投资该项目数亿日元(1亿日元=575万人民币),正式开车前预计耗时1.5~2年。今井表示,公司目前还在考虑同时增加两套装置的产量还是仅优化一套装置。Omi的装置采用电石法生产氯丁橡胶,产能10万吨/年。DPE的装置并购于2015年杜邦氯丁橡胶业务,该装置采用丁二烯法,产能5万吨/年。


全球氯丁橡胶需求量预计为28万吨/年,有望保持稳定增长。电化公司计划销售高性能氯丁橡胶牌号产品,计划2020年该牌号产品年销售额达25亿日元。


今井评论当前市场认为,氯丁橡胶未来市场价格会增加,全球供应逐步趋稳。但是目前,价格调整仅限于当地范围,以保证价格合理。电化公司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提出具体可行的产量提升计划方案。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日本电气化学公司计划增产1万吨氯丁橡胶
发布时间:2018-05-23

热点新闻

来源:《Rubbe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