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华化学“产销结合、服务用户”是企业赢得市场的法宝


申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从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作为台橡(TSRC)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一家工厂,也是中国大陆境内第一家合资建设的丁苯胶(SBR)生产企业,申华的规模从当初年设计产能10万吨,已经扩大到17万吨。公司一直秉承“言行一致、一次做妥”的经营理念,多方位服务于客户,在国内丁苯橡胶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作为一家外资合成橡胶企业,面对无上游原料配套的经营环境,企业只有另辟蹊径,苦练内功,向市场寻机会,向管理要效益。公司之所以能够立足并取得长期发展,除了传承台橡经营理念及管理文化外,也离不开公司一贯坚持的“以销定产”“以市场为导向”的经销策略,产销紧密搭配,以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借助国内子午线轮胎高速发展的契机,利用技术服务、销售服务等优势力推产品,赢得市场;抓住欧盟REACH法规实施的时机需求,充油橡胶产品提前升级换代,率先抢占环保型橡胶SBR1723、1739、1763等市场。


“酒香也怕巷子深”,尤其是合成橡胶新产品的推广,除了产品本身性能有卖点外,更要培养一支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相关配套服务要紧跟,与下游用户密切合作,使“美酒”更飘香。申华化学走出了一条合资企业良性发展之路!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企业新闻    申华化学“产销结合、服务用户”是企业赢得市场的法宝
发布时间:2018-07-25

热点新闻

来源:申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