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八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召开,来自110余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周竹叶副会长及会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周竹叶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我会第七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业绩,希望协会今后在引领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责任关怀、推进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方面继续做好服务。



会议听取审议了《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近五年行业发展的总体状况,总结了第七届理事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了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建议。



李迎秘书长作了《关于修改协会章程议案的说明》及《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关于制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的说明》的报告,主要向会员大会报告了章程修改的原因、依据、修改过程以及修改内容,介绍了《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的制定背景、会费收取情况及执行标准以及办法的主要内容。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章程》及《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经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2017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建立协会信用制度议案的说明》的报告。



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八届常务理事及协会负责人。



梁爱民同志当选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于晓宁、庄毅、杨天奎、姜森、姜朝阳、龚光碧6名同志当选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李迎同志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


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如下:




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如下:



李迎秘书长提名、理事会通过,楼峥芳、钱锦华、王桂轮、王翊民、赵红5名同志为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通过胡杰同志为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同意增设监事会,选举产生齐润通同志为监事长,王铁之、李花婷同志为监事。



会议向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举行了会长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梁爱民会长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思想和组织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使协会成为党和国家及全行业充分信任和依靠的社团组织,充分发挥协会“服务企业,协助政府,引领行业”的独特作用,完成本届理事会所规划的目标,为中国合成橡胶工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我们的力量。



摄影:张育  魏墨培  李妍萍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八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