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会议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召开。新一届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经协会八届一次理事会同意,特聘任北京化工大学张立群教授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协会副秘书长赵红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介绍了协会专家委员会人员结构调整的情况,讨论通过了《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明确了专家委员会的组织结构与工作职责。


会议还向与会专家征询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且向新一届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本次专家委员会调整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在自愿申报基础上协会根据人员专业特长及从业经历进行了筛选确定,本次确定的专家成员由行业中合成橡胶(含热塑性弹性体)技术专家、工程开发技术专家、材料加工应用专家以及相关产业链上各领域专家近40人组成,体现了产学研用相结合、多学科交叉的特色。今后协会将更好地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搭建平台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一届专家委员会组成名单如下:



网站首页    分支机构    专家委员会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4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