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利安隆是全球领先的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主要产品有抗氧化剂、光稳定剂和U-pack系列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同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

  

全球客户

通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客户遍及全球,几乎涵盖了所有高分子材料及各个应用领域全球著名的高分子材料公司。

 

研究院

我们不断加强新产品研发及应用技术配方开发,为客户提供品质稳定优异的产品及更多创新产品和抗老化整体解决方案。

 

合成橡胶行业服务

利安隆在合成橡胶的BR、SBR、SBCs、IR、IIR等各个胶种进行了环保抗老化解决方案的全面提升,获得了全球客户的认可,并取得了优异的合作业绩。

 

生产基地及EHS

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天津滨海,宁夏中卫,浙江常山,广东珠海,均坐落于专业的大型化工园区,公司将继续加快抗老化助剂产品在国内外的产能布局,为我们持续稳定的供应做出强有力地支持。

 

全球认证

我们严格遵照全球各个地区的市场准入法规开展业务。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9

热点新闻

来源: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