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调研走访轮胎企业


为加强行业上下游沟通,切实了解合成橡胶行业用户需求,完善合成橡胶产业链供应,推动上游供给满足下游对合成橡胶原材料的需求,2019年3月28~29日,李迎秘书长率团走访轮胎企业,分别拜访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调研团与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轮胎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与企业文化;李迎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合成橡胶产业发展现状及行业运行情况。双方就轮胎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对合成橡胶材料的新需求、轮胎企业海外建厂情况、国产合成橡胶使用情况、合成橡胶新产品的应用情况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调研团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通过调研走访,双方就搭建上下游沟通平台、促进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等内容达成共识,为推进合成橡胶全产业链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调研走访轮胎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02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