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要合成胶乳市场展望


据外媒报道,到2024年全球合成胶乳聚合物市值预计达34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5%。推动全球合成胶乳市场向好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发展中国家电子器件及建筑领域需求量增加;胶乳在涂料和油漆领域的应用扩大;商业基础设施建设资本投资扩张;溶剂型粘合剂用量上涨;医药领域胶乳手套和生物型粘合剂的产量增加。


2019年全球异戊胶乳销量预计增长7%,有望达38.5万吨;值稳步增长,2019年值预计为5.44亿美元。近年来,由于安全生产意识的提高,工业用手套的需求量增加,因而导致异戊胶乳的消费量增加。避孕套使用意识的提高也有利于异戊胶乳市场的扩张。同时,建筑领域及医疗领域资本资金的不断注入,也对异戊胶乳市场的预期产生积极影响。除避孕套之外,异戊胶乳在医用手套、医用气球、医用导管等领域的用量也显著增加。异戊胶乳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占异戊胶乳终端消费的65%以上。中国是异戊胶乳最大的消费市场,东南亚地区由于工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发展也被视为异戊胶乳发展最有吸引力的地区。


2025年,丁腈橡胶乳胶市值预计将超过24亿美元。全球工业手套需求增加将有力推动丁腈橡胶乳胶市场。工业手套是个人防护设备,在医疗、食品和汽车维护工作场所可以确保工人的安全。由于工人的安全意识在不断增强,丁腈胶乳未来几年的需求量也将保持向好态势。此外,全球医疗行业蓬勃发展,丁腈胶乳在洁净室手套使用正在迅速增加。相比其替代方案,高产品成本可能在未来几年会限制丁腈胶乳市场一定程度上的增长。此外,原油价格波动也可能在未来几年对丁腈胶乳的需求产生一定影响。



网站首页    市场讯息    全球主要合成胶乳市场展望
发布时间:2019-04-15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