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成橡胶生产者协会第60届年会在西雅图召开


国际合成橡胶生产者协会(IISRP)第60届年会于2019年5月13~16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召开,共有来自60余家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年度会议主题为“突破创新”。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以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国内生产企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邀请14位专家学者分别从宏观形势、技术进展以及市场分析等方面作了大会报告。来自波音公司以及微软公司的演讲嘉宾分别概述了供应链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驱动与机遇把握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变革;会上还剖析了变革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发展态势,以实物展示的方式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现状,以其他行业领域的突破创新启迪合成橡胶行业的发展。同时,大会还以沙利旭海为切入点探讨微聚合物对全球海洋生态环境的影响。会上介绍了全球合成橡胶发展现状,展望了未来天然橡胶发展趋势,分析了特种橡胶的市场前景;同时针对原料部分,介绍了一种环境友好型的丁二烯阻聚剂,以小组座谈的形式同与会嘉宾探讨了丁二烯、苯乙烯等原料未来的市场情况。



评选前KarboChem总经理亚伯拉罕·布林克博士(Dr. Abraham Brink)荣获IISRP 2019年年度综合奖,台橡公司全球技术经理安德烈·尤斯(Andre Uzee)荣获IISRP2019年技术奖。



会议选举锦湖石化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仲勋(Jong-Hoon Baek)担任IISRP 2019—2020年国际主席,IISRP第61届年会将于2020年5月11~14日在泰国曼谷召开。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国际合成橡胶生产者协会第60届年会在西雅图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0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