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联合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4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对联合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五方面部署。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三是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句话总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上,国资委党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二组组长刘续浩介绍了国资委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以及党建局对行业协会做出的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在聚焦根本任务、把握12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抓好具体落实。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石化联合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9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