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合成橡胶/热塑性弹性体产品及应用技术研修班圆满召开


2019年合成橡胶/热塑性弹性体产品及应用技术研修班于2019年7月8~1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圆满召开。



本次研修班邀请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热塑性弹性体分会秘书长、道恩集团总工程师田洪池介绍了高性能热塑性硫化弹性体先进制备技术及其应用;四川大学张爱民教授讲授了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结构性能与产品应用;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朱熠主任讲授了橡胶及弹性体在汽车中的应用;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副总工程师解希铭介绍了溶聚丁苯橡胶改性技术发展及其产品应用技术;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李晓强讲授了乙丙橡胶产品及其应用技术。



本次研修班师资阵容雄厚,各位老师均为一线产品研发应用人员,经验丰富、理论扎实,讲授内容生动活泼而又引人入胜,与以往会议报告形式相比,知识体系更加丰满,内容更加系统全面,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既是协会拓展会员服务的有益尝试,又是协会践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举措。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2019年合成橡胶/热塑性弹性体产品及应用技术研修班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