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前往会员企业中国石化北京北化院燕山分院学习培训


2019年9月9日至10日,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中国石化北京北化院燕山分院进行业务培训。



燕山分院李洪泊院长、解希铭副总工程师等院领导对协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此次学习培训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


本次学习培训期间,协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燕山分院锂系聚合物SBS间歇实验室、橡胶加工应用研究室、分析中心、热塑性弹性体实验室、信息中心等多个研究室和部门。各科室技术专家向协会一行详细介绍了各自科研领域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有关实验操作细致介绍了燕山分院所采用的先进仪器设备和工艺方法,以及突破性科研成果。



近年来,燕山分院在创新能力和提升商业化价值方面效果显著。据介绍,燕山分院重视技术开发与生产装置及应用市场的紧密结合,已具备集合成橡胶基础研究、聚合方法学、工艺研究、工程放大、品种牌号开发和应用研究为一体的完整开发链条。


燕山分院成立于1971年9月15日,现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合成橡胶领域,燕山分院主要从事:成套工业技术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发、合成橡胶性能检测及加工应用技术开发、对企业及下游用户的技术支持、情报信息服务等业务;其研发领域覆盖六大通用合成橡胶产品制备及应用技术。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致力于服务合成橡胶及热塑性弹性体上下游企业机构,搭建政府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机构以及用户间的专业友好互动平台。多种形式深入会员企业,学习技术产品动态,了解企业的需求,挖掘潜在行业需求,将会是未来协会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方式之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前往会员企业中国石化北京北化院燕山分院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0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