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RP发布2019年版《世界橡胶统计手册》


国际合成橡胶生产者协会(IISRP)近日发布2019版《世界橡胶统计手册》。


IISRP新闻公告显示,该书自30多年前发布至今,一直是世界合成橡胶领域官方统计数据的主要来源。


IISRP表示,2019年版《世界橡胶统计手册》修正了部分合成橡胶装置能力,保证产能数据一直处于动态变化;同时设立在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的IISRP中国办公室对于分析构架中国合成橡胶市场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9年版《世界橡胶统计手册》共85页,分别从胶种、地域分布、公司类型等角度分析全球合成橡胶装置布局。该书部分章节含有简单易读的图表,以及一目了然的世界合成橡胶装置分布,其中还包括部分已经在建及计划建设的新增合成橡胶装置能力。


2019年版《世界橡胶统计手册》售价2500美元,可通过IISRP网站( www.iisrp.com/publications)订购。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IISRP发布2019年版《世界橡胶统计手册》
发布时间:2019-11-19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