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1月8日,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2020年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梁爱民会长主持会议,协会监事长齐润通、副会长庄毅、姜朝阳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秘书处首先对协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 2019年协会在维护行业权益、积极宣贯各种政策和规定、拓展并丰富服务内容、多方式创新会议形式、承担行业新技术发展调研项目、引导自主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与会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秘书处提出了2020年工作建议计划,与会领导针对编制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南、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长办公会座谈了2019年重点企业及行业运行情况,分析了2020年面临的形势,要求秘书处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更加高效、精准地做好协会工作。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2020年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