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隆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发布2019年(第26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2019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成功,是对利安隆公司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创新机制、引领示范作用的充分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公司也会继续围绕着“让材料更耐久,为人类节约资源”的企业使命,持续不断的为我们的客户及行业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发展成为全球高分子材料客户首选的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



利安隆公司始终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经营理念,每年投入营业收入3%以上的费用用于研发,并与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现拥有中国专利130余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2019年公司建成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的研究院并顺利投入使用,研究院设有合成与工艺实验室,应用技术实验室,分析检测实验室等,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新应用技术的开发。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企业新闻    利安隆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热点新闻

来源: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