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行业运行监控及协会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在当前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工信部、国资委、民政部、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全面了解疫情对行业的影响,更好地为行业及企业稳定发展服务,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业运行监控及协会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行业运行的跟踪分析,促进行业稳定发展






春节过后协会根据工信部及石化联合会的要求,第一时间了解疫情下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报了现阶段行业运行情况、对未来的影响及预测,为保持行业稳定运行提出了畅通非重点疫区国民经济重要产业物流运输、采取税费及金融政策支持稳住企业资金流、稳定内需扩大出口的三项建议。为进一步全面了解疫情对行业运行的影响、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及意见建议,请各生产企业在正常填报生产装置运行数据及生产动态的基础上,近期完成协会调查问卷的网上填报,协会将汇总整理后继续代表行业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为疫情防控和保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建言献策,会员单位也可以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及时将面临的主要困难和诉求等反映给协会秘书处,协会将尽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二、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服务渠道,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隔离措施,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协会原则上不接待来访及安排去企业调研,一般不举办会议、展览及培训等各类聚集性活动。主办方已推迟了原定3月份组织参加的泰国国际橡胶技术展,协会原定4月份召开的行业运行及市场分析会也暂停召开,上述两项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另外,协会组织的“十四五”行业发展指南编制工作采取网上安排部署的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协会将采取现场及网上办公相结合、视频及通讯联络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疫情发生风险,会员单位如有政策、信息及技术咨询等方面的需求,请及时通过秘书处邮件、电话、微信联系我们,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






三、积极做好宣传,展现行业的社会责任和力量






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战“疫”中,协会会员单位纷纷部署疫情防控、采取有力措施稳定生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医用防疫物资的原料生产企业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组织生产,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道恩集团、传化集团、京博控股、山纳合成橡胶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请各会员单位联络员积极向秘书处投稿,及时报道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捐款捐助、稳定生产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协会将充分利用微信、网站、会员内部《合成橡胶行业要报》及向主管部门上报的通讯信息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本行业和会员单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展现出的行业社会责任以及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在重大疫情面前,协会将与全体会员单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促进国民经济及行业稳定运行做出贡献!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参与问卷调查




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10-82035092,82032738

邮箱:hcxj@csria.org.cn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行业运行监控及协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