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橡胶行业抗击疫情,守望相助(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以战胜疫情为目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合成橡胶行业心系疫情,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中国合成橡胶行业在行动


京博力量:京博控股集团与乐安慈孝基金会联合捐赠600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京博控股集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国家及地方政府的号召,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京博控股集团与乐安慈孝基金会联合向滨州市慈善总会、博兴县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其中定向博兴县30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国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除捐款外,京博控股集团各产业公司通过各方渠道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全力保障博兴县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严格按照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乙类传染病、采取甲类管理”的要求,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京博责任。


众志成城,金浦集团捐赠1000万,火速驰援疫情防控
 

2月6日,金浦集团执行总裁孙诚受集团董事长郭金东先生委托代表集团向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金浦集团郭金东董事长一直关注着疫情的进展情况,广泛发动旗下企业及员工踊跃捐赠,短短四天时间,就筹集款项1000万元,充分体现了全体金浦人的责任和使命、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为切实体现集团“利国利人利己”的经营信条以及为国家分担忧患的企业素养,金浦集团迅速行动,成立了党委领导下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道恩捐赠400万元,持续保供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
 

2月6日上午,在龙口市行政中心捐赠仪式现场,道恩集团向龙口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现金(其中,烟台市100万元、山东省100万元、湖北省武汉市100万元),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个人向龙口市捐献价值100万元防疫物资。

除了捐款捐物,作为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生产企业,道恩股份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各条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工作,从生产、销售、发货等各个环节,保障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供应,与全国人民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合成橡胶行业抗击疫情,守望相助(续)
发布时间:2020-02-11

热点新闻

来源:综合整理京博集团、金浦集团、道恩集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