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来感谢信


2020年4月8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来感谢信,对协会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协会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与部署,石油和化工行业迅速行动起来,保障防疫物资的生产供给、保障春耕备耕顺利进行、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攻坚战。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贵单位作为石化领域的专业协会,积极配合我会相关工作,提供了大量关于防疫物资企业的详细、准确的数据资料,对全面摸清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起到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贵单位积极配合我会共同开展石油化工企业复工情况的跟踪监测,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研究政策措施建议,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在此,谨向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贵单位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为保障石化企业复工复产发挥更大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20 年4 月8 日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15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