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G:气候行动周特刊——《气候变化与橡胶经济》


近日,国际橡胶研究组织(IRSG)连同国际林业研究中心(CIFOR)、农业研究发展促进中心(CIRAD)以及国际橡胶研究和发展委员会(IRRDB),共同主办了一次名为“气候变化与天然橡胶系统”的研讨会。在研讨会上,专家们探讨了有关气候变化对天然橡胶产业所产生影响的科学依据,潜在的应对方法,以及天然橡胶行业能对缓解气候变化所做的贡献。


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已知情况、找出不足和未来能够研究和采取行动的领域。研讨会期间,专家们重点讨论了天胶遗传学以及管理和行业政策等一系列可以显著增强天胶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性,从而帮助缓解全球气候变化的方法。专家们还讨论了天然橡胶在可持续发展和社区如何适应气候变化中能够起到的作用。专家们相信,这种形式的对话,在当前全球各国正在实施“国家自主贡献”(NDC)并准备其“国家适应计划”(NAP)的时刻,显得格外重要。


气候行动周特刊:《气候变化与橡胶经济》中文版 点击此处 下载。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IRSG:气候行动周特刊——《气候变化与橡胶经济》
发布时间:2020-10-30

热点新闻

来源:国际橡胶研究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