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宇科技,股票代码835527)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君宇科技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认证;俄罗斯海关联盟认证,哈萨克斯坦体系认证等。君宇科技是中石化一级供应商。AAA级信用认证等。


君宇科技拥有企业的研发中心,对胶液泵,脱挥机及高压大排量多相流混输系统等课题的研发,在高效能、低能耗、的研究,在国内市场居于技术领先地位。君宇科技胶液泵产品先后应用于锦州石化化三厂顺丁橡胶、巴陵石化橡胶事业部SBS/SEBS/SIS、浙江信汇卤化丁基、齐鲁石化丁苯橡胶、茂名鲁华异戊橡胶、浙江传化稀土橡胶等装置,市场占有率80%多,产品并出口到国外。


多相流混输泵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已经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多年并成功替代欧美产品获得好评。


脱挥机的研发,带来了节能环保,低能耗的新理念。


君宇科技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机学院 和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等大学进行多学科横向合作开发,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公司形成了三会管理制度,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拥有训练有素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愿意为我国合成橡胶工业用户奉献出安全可靠的产品。


公司地址:天津津南区双桥河工业园欣兴路1号 

网址:www.junyupumps.com

联系人:张先生

022-26845465;26840419;13821064963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天津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2

热点新闻

来源:天津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