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全球生物能源公司开发生物异丁烯工艺


近日,法国全球生物能源公司表示,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异丁烯生物法生产工艺,利用现有的发酵能力生产异丁烯前体。该公司将通过扩大生产,将建立一条供应链,自2022年起向化妆品行业销售原料。


该公司表示,新工艺包括两个连续步骤。第一阶段已经在法国Pomacle的发酵工艺开发商ARD的180立方米的工业发酵罐中完成,这一阶段涵盖了生产异丁烯前体的整个链条。第二阶段即将前体转化为异丁烯的工艺已经完成中试规模测试,这一阶段需要一个特定的防爆反应器以及在德国鲁纳示范工厂建造的5立方米发酵罐。全球生物能源公司表示,它已经决定将上述设备从德国转运到法国。该设备将在2021年下半年转运,并进行最终的技术调整。


“到2023年,我们将继续与生产商合作进行第一阶段的生产,同时在第二阶段和下游转化链上进行投资,满足化妆品行业需求。”全球生物能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德考特表示:“此次扩大生产规模还将使我们能够针对护肤品和护发用品市场,以及其他非化妆品市场。”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法全球生物能源公司开发生物异丁烯工艺
发布时间:2021-08-26

热点新闻

来源:中化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