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协会新入会单位推介


2021年度共有6家企业提出入会申请,涉及合成橡胶及丁二烯生产、工程设计、科研院校,协会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


新入会单位介绍如下:




1、北京燕山玉龙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燕山玉龙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城市规划、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和工程总承包等业务的综合性咨询服务企业,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建筑行业、石油天然气(油气库)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


玉龙公司在镍系顺丁橡胶、锂系橡胶和弹性体、稀土顺丁橡胶、异戊橡胶、乙丙橡胶等合成橡胶技术上有丰富的工程设计和技术开发经验。




2、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煤化工、天然气化工和石油化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化工企业,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富县工业园区。主要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丁醇、2-丙基庚醇、乙丙橡胶等高附加值化工产品。


现有乙丙橡胶装置生产能力2.5万吨/年。




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多学科相互渗透,具有鲜明工程实践特色的普通高等学校。合成橡胶及弹性体领域重点开发星形支化丁基橡胶、聚异丁烯热塑性弹性体、高分子量聚异丁烯等高端弹性体制备工艺和应用开发研究。




4、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



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是中石化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科炼化项目建设总规模为1000万吨/年炼油和80万吨/年乙烯。主要产品有国Ⅵ汽油、柴油及航空煤油等油品,以及聚乙烯、聚丙烯、环氧乙烷、乙二醇、乙醇胺等化工产品。


现有丁二烯装置生产能力12万吨/年。




5、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能源化工EPC(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炼油、石油化工、碳一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五大领域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从技术许可、项目融资、工程前期的策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6、烟台世缘橡胶有限公司



烟台世缘橡胶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现有高苯乙烯橡胶生产装置,生产工艺采用先进的DCS自动化操作系统,年产高苯乙烯橡胶15000吨,产品性能稳定,品类齐全,在安全、环保方面不断投入,全面达标,并先后通过了ISO、REACH等国际体系认证,凭借良好的信誉,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2021年协会新入会单位推介
发布时间:2021-12-09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