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拟扩建顺丁胶装置


1月24日,齐翔腾达发布公告,公司拟在原有设计产能5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的基础上,继续投资扩建4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并配套建设20万吨/年丁二烯抽提装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7亿元,建设期为12个月。


齐翔腾达表示,作为国内碳四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已具有相对完整的碳四产业链生产能力。此次拟在原有设计产能5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的基础上继续投资扩建4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扩产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顺丁橡胶装置的规模优势,扩大公司顺丁橡胶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为向公司顺丁橡胶装置及丁腈胶乳装置提供充足的原料供应,公司将配套建设20万吨/年丁二烯抽提装置。由于此次项目建设充分依托公司现有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可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和销售成本,有助于增强公司产品的盈利能力。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企业新闻    齐翔腾达拟扩建顺丁胶装置
发布时间:2022-02-09

热点新闻

来源:齐翔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