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运营效率提升


3月24日,阿朗新科宣布,该公司位于常州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工厂年产量将增加15%。以此,阿朗新科将致力于通过高效、充足的产品供应,满足高性能合成橡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下游应用领域不断升级。


阿朗新科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路伯扬表示,随着中国“十四五”规划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正加速增长。阿朗新科积极响应行业趋势,持续推出高性能弹性体产品,满足市场对汽车、建筑等领域中性能优异、环境友好型应用不断提升的需求。路伯扬说,凭借常州工厂在行业内突出的研发能力,多个Keltan牌号的EPDM生产效率得以显著提升。这些牌号可广泛应用于5G建设、特高压、充电桩、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相关领域。此外,这些牌号的EPDM还适用于轨道交通领域,可用于轨枕垫板、铁路声屏障、铁路橡胶套靴等应用。


路伯扬表示,作为阿朗新科在中国的战略要地,常州基地对公司的发展和业务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自2013年以来,阿朗新科逐步在常州布局并完善了生产和研发能力,先后建立公司旗下最先进的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和亚洲技术中心。在常州工厂,阿朗新科推出了许多创新成果,其中就包括Keltan超高门尼100+创新平台。该平台专注开发具有超高门尼的新牌号,在提升牌号物理性能的同时降低成本,不断满足本地市场需求。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企业新闻    阿朗新科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运营效率提升
发布时间:2022-03-28

热点新闻

来源:阿朗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