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安全环保技术交流会有关会务工作的通知


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安全环保技术交流会是协会为相关企业搭建线下交流的平台,近两年在历经多次疫情反复的不利情况下,协会一直积极协调准备各项会务工作。近日,国内疫情持续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跨省跨区疫情增多,多地疫情叠加交织,形势严峻复杂,为了确保参会专家、代表的身体健康和会议效果,经慎重评估,不得不遗憾地再次推迟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安全环保技术交流会有关会务工作调整如下。




一、丁二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指南解读



为确保丁二烯重大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消除事故隐患,协助企业做好丁二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协会特别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做《丁二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指南解读》线上报告。


原会议主题报告调整为线上专题研讨会,请有意向参加的企业代表填写调查问卷,以便收集相关共性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


丁二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调查问卷




二、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环保技术交流会



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环保技术交流会持续受到生产企业的广泛关注,线下充分的交流与经验分享为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发挥了很大作用。会议延期召开实属无奈之举,初步拟定会议时间调整为2023年二季度。


丁二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题研讨会及2023年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环保技术交流会具体会议时间及召开方式另行通知。相关会议通知及活动安排,请密切关注协会官方网站(www.cnsria.org.cn)及微信公众账号(“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给予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充满信心,继续做好各项服务,期待疫情过后与大家再相逢!


附件:《关于调整2022年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安全环保技术交流会有关会务工作的通知》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碳四/碳五烯烃生产及安全环保技术交流会有关会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