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橡胶顺丁装置安全整体提升项目开工


11月10日,石化四建公司承建的扬子橡胶顺丁装置安全整体提升项目装置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


据介绍,扬子橡胶顺丁装置施工包括:顺丁装置6500#单元、P3变电所、6500#管廊、新建独立消防水站、综合楼建筑物抗爆改造等。


这项工程位于扬子石化装置区内,装置施工空间狭窄、高空作业多,并且空间受限制因素较多,原有的地上、地下及周边有工艺设备、工艺管线、电缆、仪表设备等设施,现场施工困难多等。


石化四建公司项目部在开工仪式上代表全体参建员工郑重承诺:要坚决服从业主管理,遵从监理管控,听从工程项目指挥;充分发挥专业施工优势,科学合理施工组织;严格遵守安全规章,确保工程质量,规范施工行为。用以“开工就是冲刺的决心,确保所承担的工程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扬子橡胶顺丁装置安全整体提升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11-16

热点新闻

来源:中化新网